我磕的CP永远是最甜的

杂粮党,喜欢OCC剧情向,所有的剧情我大部分都会OCC,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

偿命债

     

       “我明白的,从前姐姐在时,偶尔也会提及到他,她总是带着一丝的隐秘的情愫,可能连她自己都不曾发觉”

“那日,是一个晴日,我被炸弹波及,四处一片耳鸣,是令人晕眩的白噪声。我深吸一口气,忍着干呕,还是拿起我的枪从目镜里搜索目标”

“我却从目镜里见到了他,剧烈的震惊和恨意让我身体开始发抖,我觉得我应该是双目赤红、青筋暴起,脸色极其狰狞的,而且我一直稳定的手在竟然在此时不能瞄准他”

“我拿出衣服里姐姐的照片,看了一眼,放进嘴边咬着,仿佛得到一丝安定,我横了心,闭上眼睛,按动扳机”



“我还是偏了,打在黎簇那个浑小子的身上了。”

“心不能有丝毫感情,否则永远都是不准的”

“一击不中,他们已经找好掩体躲下了,我知道这次没有机会开第二枪,开了也没用,还是会偏”

“我果断的离开了这里,但如果有机会的话,下一次,我的手决不会抖了”​


          后来吴邪被我逼到了悬崖,我凶神恶煞的走向他,吴邪应该会反抗的,但是事情出乎意料之外。吴邪没有反抗,而是认命的闭上了眼睛了,焦老板抢先朝吴邪开了一枪,那声枪响硬是打在了我的心里。



      痛!太痛了!!!


     我挥起拳头打在焦老板身上,在打斗的过程中,杀了焦老板和他们的手下,而我也挂了彩,最后我跑向了悬崖上吴邪的身旁质问他:


    “ 吴邪,你为什么不躲开,你疯了吗?你一一”


          话还没说完,吴邪喘着气咳嗽了起来,我急忙用药物为吴邪止住血,又草草取出了子弹。过程中吴邪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看着我的眼睛,扯着脸笑了一下,反问道:你为什么不先开枪啊?”

        闭嘴!!!!!吴邪!!!


         痛不痛?


    没事了,习惯了就好了!

           

     吴邪,你的命是我的;人命也是我的,所以说你没有资格!!好好活着!!!吴邪



            


评论(6)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