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永远是最甜的

杂粮党,喜欢OCC剧情向,所有的剧情我大部分都会OCC,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

吴邪的小情人?

     OOC向

   

      情人节到了,为了早点见到小哥,吴邪连忙前往杭州处理一些,急忙的挑选几朵玫瑰花回来了,在坐车时碰到了小花。


     🌸:小花脸上写满了几个字“吴邪,莫挨老子!”


        大花大花,你怎么在这里?


      🌸:小花接着吴邪的大小包,挑眉头的说道“你家里开的?我凭什么不能坐?”


     🐶吴邪赶忙摆摆手说道:哪里哪里?花爷您请坐啊,我坐外面吧。


       别,小花一把吴邪拽了过来,才发现吴邪又瘦了,难道那哑巴没有给他吃饭?


        狗🐶吴邪有些发愣,扯着嘴笑道:小花占我便宜啊,这可不好啊,我名花有主了!

         小花嫌弃的放开了吴邪的手,趁吴邪一留神的,把藏在口袋里的烟拿了出来;又摸了摸吴邪的耳朵,吴邪的脸瞬时间红了,还不忘理了理自己的领带,轻飘飘的说了几句话“你啊,以后少吸烟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猝死的?还得给你烧纸钱,我替哑巴好好管管你!



    哦,好吧,大花以后要再见哦!


       知道了,死不了!  

       

    小花看着吴邪的车越来越远,突然脸色大变,全身发颤,突然间喉头微甜,一口鲜血喷在地下.那手下见此情状,颤声道:“老板……您……”急忙起伸手要扶,但小花终于强自忍住,一口鲜血吐在胸口,白衣上赤血殷然。

           擦了擦嘴角的的血,挥挥手便指呼手下走了,又一步三回头的望了望,笑了笑。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