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永远是最甜的

杂粮党,喜欢OCC剧情向,所有的剧情我大部分都会OCC,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

什么都好,就是不要错过我

       小甜甜文      OOC向!!!

     小哥又失忆了,吴邪的草泥马已经冬眠了,张海客也已经“屈服”吴邪的“痛苦哀求”了,乖乖的走了出去,还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

           吴邪决定不能再耽误了,决定要与胖子解决重要的问题。

         胖子摸了摸自己的肉膘,笑了笑道:看来爸爸我啊,只能把你嫁出去了。


      “  什么? ”吴邪差点被他吓到了,看智障似的看着胖子,说道:你是不是傻x,你XXX是个天才!!

          胖子拍了拍桌子,骂道:老子这可是为你好啊,小心被小三!!


        呸呸呸,胡说八道,小哥这么专一,不可能出轨!!

           天真,考虑考虑

          让我想想吧

         三二……


        好,胖爷说的对!!!!!


     三人直接到了一个商场,吴邪很着急地拉着小哥走到了一个柜台前,便开始挑选。“这个,麻烦把这个拿出来我看看。”吴邪挑中了一个简约而又优雅风格的,让柜员帮忙拿出来。



      “您好,我们这款情侣对戒现在有8折优惠,”吴邪把戒指戴到自己手上尺寸刚刚好,于是柜员赶紧接着说:“很适合您,如果您不清楚你爱人的尺寸,也可以提供照片,或者先付定金,下次带过来看。”



     吴邪把戒指摘下来,戴在小哥手上,“正好,我们要了”。小哥左右端详着戒指在肖肖手上的效果。小哥有点疑惑,柜员更疑惑,磕磕巴巴地问:“是这位先生要买吗?还是……”吴邪没有理会,看着小哥的眼睛问:“你喜欢吗“你喜欢我就喜欢。”吴邪宠溺地说,反手握住了小哥的手。

      小哥有些呆呆地点了点头,说着:好看

    

     柜员才明白过来,解释道:“不好意思,我们这是情侣对戒,可能没有二位的尺寸。”柜员刚说完,老板就走过来,拉开了柜员,说道:“有的,如果二位喜欢,我们可以为二位测量尺寸,进行定制。”说完,还嫖了柜员一眼。“我现在就想要,有没有类似的。”


     吴邪很肯定地说。“嗯……请二位跟我来,”吴邪跟着经理来到另一个柜台,“二位可以选择一款,我们免费为二位刻字,成为二位独一无二的情侣对戒。”这个柜台里的戒指都是单独一枚的,并不是对戒,吴邪有点不开心。“以后慢慢会有的,天真。”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说道。


    吴邪早已习惯了这个世界的现实状况,同性并不可能这么快接受。胖子安慰着吴邪,“挑个一模一样的,别人一看就是一对,也挺好的。”



      两人坐在贵宾室里,等待戒指刻字。“你都不想问我为什么要买戒指吗?小哥?”吴邪目视前方问道。吴邪又看了一眼小哥,看着两人的手,温柔地说:“你开心就好,其他都不重要。”听着这句话,小哥把两人牵着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腿上,吴邪趁机用另一只手摸着小哥的脸亲了一口。

     小哥脸红了,低下了头。



     后来字刻好了,吴邪想单膝下跪为小哥戴上,但是却被胖子制止了。小哥摇了摇,紧紧地抱住,附着耳朵声音颤抖地说着:“已经……够了,我不……需要这么多了,不需要了……”


      胖子为了不引人注目,让小哥拉着吴邪走出了门店。


     吴邪开着车子,用余光望着坐在副驾驶的小哥,转移话题的说着:“以后你都不能摘下来。”


       小哥点了点头


     吴邪吻了一下小哥的手背,又吻了一下小哥的戒指。吴邪的戒指刻着 kylin zhang,小哥的是

Wu Xie。

         吴邪的戒指里刻着戒指尾间还刻着I will always like you until you no longer need me to like you。

             这是什么意思?


   “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这……我……”


       “并且两枚戒指里,都刻着星辰大海的图案。”

说完随后吴邪停下车,吴邪从身后环着小哥,轻轻吻着他的后颈。

       

           我叫吴邪,是你的爱人!!


              我……的爱人是吴邪

 


   

     对,爱人是我,我是吴邪,是你张起灵的爱人!!!!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