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永远是最甜的

杂粮党,喜欢OCC剧情向,所有的剧情我大部分都会OCC,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

以命换命

      

    沙海邪                              寻欢“正宫小哥”


      吴邪和黎簇在前往机关的时候,被老东西阴了,那里面的设备根本没有用;并且里面还有一个暗道,看似很危险!


      没办法,只能硬头皮上了,吴邪趁机想捏晕他,自己去,但是黎簇这小子好像会预卜先知,躲开了。


       黎簇阴沉脸问着自己,“吴邪,你有病啊?干什么呢你?”


          这个暗道太危险了,你快出去!


            那你呢?


      “ 我的命不值钱,死了一命换命,你出去后,与王盟会合后,去找汪家去!还有一一”


    “ 放你娘的屁,吴邪,我不出去,要死一起死!!!”


       “    算了,你待在着,黎簇你一一唔唔”

      吴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黎簇居然吻了自己!!!



         老子的初吻,这……




        黎簇吻了一下,便迅速跳进暗道。“黎簇,你疯了!!回来!!!!!”



          吴邪想跳下去,但是感觉自己脑袋晕晕乎乎的,半跪在地上,不断的甩着头,不一会便神志不清了。


          醒来时,发现自己披着大衣,靠在黎簇的身后,吴邪赶紧检查黎簇上下有没有受伤。


      黎簇摆了摆手,笑道:没事的,身体还热乎的,放心吧!


       吴邪这才放心了,黎簇突然抱紧自己,说了一句话,“那个有你的棺材,我当时害怕极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