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永远是最甜的

杂粮党,喜欢OCC剧情向,所有的剧情我大部分都会OCC,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

因为有你,我才喜欢吃甜的

         黎簇与吴邪分开的一段时间里       OOC向

        我不小心从三楼摔了下来,导致大面积脑出血,颅骨粉碎性骨折,做完手术一个星期了,前几天还处于昏迷状态,待在ICU里六天了。醒来时看见爸爸的头发全白了,爸爸告诉我,当时快急死了,还不住的埋怨自个没有及时发现自己。


       爸爸的手布满了皱纹和老茧,摸着我缠着绷带的头,但却让我感觉到了温暖和有力。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醒来,但是我却见了脑海里最重要的人,妈妈和吴邪!

         这两个人占据了我的前半生和后半生。

         

         自己没有遇到吴邪的时候,从来没有吃过糖,连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自从妈妈去世后,爸爸每天借酒消愁,喝酒后又殴打自己;不是喝酒就是在喝酒的路上,黎簇从来不指望回家有热腾腾的饭菜等待着他,只渴望有人来爱自己、保护自己。


            黎簇在学校没有朋友,终是独来独往的,下课的时候就趴在桌子上睡觉;吃饭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去拿免费的馒头吃,上学又一个人放学回家。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敢关灯,打开旁边的台灯才敢睡觉,每到清明节的时候,黎簇把捡到的水果还有纸都放在妈妈的坟墓放着。


       受委屈的时候就找妈妈倾诉,困了就趴在妈妈的身边睡一会,感觉自己很是幸福。


     黎簇感觉自己的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上天不允许自己,上天给自己开了个玩笑。让自己遇到了吴邪,遇到了救赎。

           自己与吴邪的初遇不是很美好,而是以绑架为前提的情况下认识的,以寻找狗屁张起灵!

            吴邪有一双含情眼,很是漂亮,但是他的胳膊上有十七道疤痕,还对我开玩笑的说:我这可是男子汉的象征。


        我有一次受伤的时候,失血过多,脸色十分惨白,感觉自己离死不远了。是吴邪捧起了我的头,用嘴为我渡药,醒来时,他把大白兔奶糖放进我的嘴巴里,还嘲笑我道:大男人流点血就成这样了,太不堪一击了,还不如小哥呢!


      我懒的反驳他,顺势的躺在吴邪的怀里,还威卖惨道:我可是一个伤员,你可不要抛弃我!

        吴邪像撸狗一样撸着我的头发,笑了笑。说实在的,吴邪长的真好看,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很是耀眼。


         我以为我的“苦”日子不会到头,永无止境,只到找到了传说中的张起灵,吴邪的小哥。那是我见吴邪第一次这么天真的笑着,阳光映射在他的脸上,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松开,眼里有闪闪的亮光,瞬间,咧开的嘴角挂着真挚的微笑,像红石榴一般;面容显得那么自然、那么舒坦。

           只可惜那个笑不属于我,吴邪终于找到他的张起灵了,分开的时候,吴邪拍了拍我的肩头,抓了一把糖给了我,告诉我以后要保重自己。

            自己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与吴邪分开了,直到上车的时候,才咬着牙默默的哭着。


           吴邪终于找到了他的张起灵,而自己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张起灵”!

         又到了清明节,我一如既往的看妈妈,吃着吴邪给的糖果,坐在妈妈的坟墓上与妈妈说着话,给妈妈讲着吴邪与自己相遇以后的故事。


          

        都说人在弥留之际会想起以前的种种,幸好我的一生是值得的,至少我帮喜欢的人找到了他的光!

     

          黎簇,你是值得的,吴邪,我想你了,你以后要好好吃药,好好活着;妈妈,我来看你了!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